Monday, December 1, 2008

华语华语~

今天突然想写华语。。 哈哈。。
说真的,我的华语不是很好。有时讲华语时还有走音XD
可是我不会觉得自卑,却很骄傲。。
这是我的想法:讲华语的华人很可爱。当他们说错时很好笑。。 哈哈。。
我没有DICRIMINATION哦。。
我是妒嫉吧~^^
我希望我会像他们那么可爱。。
我也希望能交多多这么可爱的朋友哦。。
FORM 4 那时,我有学华语subject的,可是每次考华语作文时我有很多字不会写。。好像没有拿过A
班上的同学个个华文都比我强。。我因为不希望spm的成绩出来时有fail..所以下定决心不要读华文了,,
是不是觉得我很容易放弃呢??
可是我已经很努力了。。没有读华语了,我比较轻松
从那时我专著其他的课目

今天用华语写BLOG.. 你们觉得英文或华语的比较好看呢?? 给点意见吧~ ^^

2 comments:

MiOw said...

chinese character is nice..
but don make it too long.. ^^

xiAoyUmi said...

oh.. =) haha.. means too long dy?? thanks for the comment